Kogitsune

这里Landoc!喜欢Kellermanx、Nadatomoyo、纯黑GK、DU!CP无洁癖!吃Kena,K黑,Duna!

[K黑20160326CSGO]记一些我记得的细节www

01
「蠢黑唱马大叔,K总那边一直很坏地发出奇怪的“唔哇”的呕吐声特不给蠢黑面子233」


02
「最后几把匹到了老年人战队,用K总的话来说是叫个七十多的老大爷来都能打赢233后来打到了0:13还是多少来着记不清楚了」
蠢黑:不行我想输啊(`・ω・´)
K:行啊那就输吧,我挂机(含笑说话特别宠)


03

K:哎对面骂我开挂

蠢黑:啊?

K:骂我透视

蠢黑:你怎么知道他不是在骂我呢
「K总因为太腿被对面举报了」
K:哎我怎么又被举报了Σ(  ̄□ ̄||)
蠢黑:哈?
K:我又被举报了,对面说我透视
蠢黑:哎
K:( ̄へ ̄)原来打排位的时候经常被举报,现在都跌三千多了,原来俩千多,就是经常被举报了才(这句实话没听清
(弹幕:大腿心累2333
蠢黑:不对啊,按理说被举报的应该是我啊,啥那么多拿了好几次MVP,大腿是我才对啊,被举报的该是我啊
K:(笑)你看看你21杀我44杀你还能说得出这句话么?
蠢黑:扯!唉,没办法啊,打得太好了被人说成透视,又被举报了
K:(;¬_¬)我44杀你21杀你说你被举报了(被打断)
蠢黑:唉——!又被举报了╮( ̄▽ ̄)╭
K:(特无奈)好好好都你杀的,你被举报了行了吧?



04
K:纯黑我跟你说,不要这么打,要讲点儿套路
蠢黑:哈?什么套路?每次都蹲一个点儿么?
K:哎那就叫没有套路了,我记着原来我打的时候我们这边儿黄色那哥们儿哗——一下儿冲出去跟我叫来跟我摆个阵儿,然后就摆个阵(枪响没听见
蠢黑:哈——那我还是不要套路了就这样儿吧
(讲真 K总想表达啥我并没听懂


05
蠢黑:哎这儿A居然没人!
K:没人就没人吧哎我都站这儿了你倒是快点儿过来啊(;¬_¬)!
蠢黑:哎A居然没人!
K:(含笑)不然你想怎么着啊?在这儿立个纪念碑,上面写着“2016年3月26日20点59分,这儿A没人(°∀°)ノ”啊?
蠢黑:哈哈哈哈哈
(这段的K超萌啊www!!



06蠢黑跟路人
蠢黑:Σ(゚д゚;)哎哎这野人有AK诶!不行我要跟着他
K:行你跟着他吧
(跟了一段路之后)
野人:Σ(  ̄□ ̄||)你老跟着我干啥啊?去B去B
蠢黑鬼畜笑:哈哈哈哈这野人
(又跟了一段
野人:不是你跟着我干嘛啊?别跟着我了去B啊!
蠢黑又鬼畜笑
(下一把蠢黑继续尾行野人君
野人丢了把枪给蠢黑:行了给你枪别跟我了(;¬_¬)(貌似是
突然爆发的K黑双重禁忌鬼畜笑声
K:(ノ≧∇≦)ノ我靠他丢把枪让你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
黑:这野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(继续尾行
野人无奈:小狗似的,行行行跟着我,Follow me〜
K黑又鬼畜笑
K:(含笑)这位野人你上电视了你知道吗哈哈哈哈
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然而野人菌并不知道这俩笑成了啥样,继续往前跑还扭了扭视角看蠢黑跟没跟着,真的遛小狗似的:Follow me follow me〜〜
(然而就在蠢黑汪认主成功的1S之内,蠢黑突然发现了这货这把没拿AK,马上就抛弃了野人菌掉头找有AK的跟着去了233,剩下野人菌还不自知地喊了两声Follow me follow me〜〜2333这个野人真的好萌)

07.K黑俩不知道在斗啥嘴2333
(开新局了
K:(含笑)纯黑,我这儿有把AK,你要不要?
蠢黑:(傲娇)( ̄へ ̄)不要!
(说这话的时候蠢黑一转视野就冲出点去了,太有被男票调戏生气了,跺跺脚哼一声掉头就跑的感觉了233


08.(开局了
貌似少爷给队友们丢了枪,然而一个队友都没鸟他四下跑开了23333
尴尬的蠢黑:诶(゚Д゚≡゚д゚)!???诶——!
(其实看到这儿我是起身去拿零食了没看见,回来就看见一个孤零零的懵逼的少爷2333
我想了想应该是这场景??有看了直播的小伙伴能告诉我下嘛www
【更正www:这段儿原来是队友给蠢黑扔包,蠢黑不想要又扔回去,结果队友都没鸟他就自己分散开了2333剩下个懵逼的少爷站在原地。谢谢补充〜〜


还有今天蠢黑特傲娇脸皮特厚,帅K简直被弄得无语23333,被少爷噎得说不出话来,最后只能“行行行”“好好好”“你说的对”


还有请问平时那个主张甩锅要甩的华丽的K总哪去了嗯?蠢黑说你四杀靠蒙,盲狙靠蒙,只要杀人都是蒙枪,你怎么反驳两句就示弱“嗯嗯嗯行行行好好好是我是我”了嗯??这锅背得那叫一个开心嗯23333??


这些上就是我记得的了www,全凭记忆,很多话可能不是原句。
以上www今天六个小时联机简直一口气看到爽!!



评论(15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