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掉脑瓜切切,有发以前的文,搜Nero

【酒茨】打上花火-下(完结)



灯姐&阎魔:直男谈恋爱真的带不动,还要我怎么暗示你才反应得过来


————

我发现我把文名打反了qwq大家就当作无事发生就好

其实有想过酒吞直接亲茨木什么的,就还是觉得很突兀,毕竟一个钢铁直男吞哥直了那么千百年,突然发现自己弯了,一开始也还是肯定不太习惯过于亲密的肢体接触吧

想找上篇的小天使戳我头像!!上一篇就是
手机真的没有传送门抱歉啦(´;ω;`)
阅读愉快
最后 我真的超级喜欢这首歌的

评论(9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